close
 唉呀呀~~~
好久沒來無名啦~~~現在都在用FB或噗浪耶~~~
最近也很忙吧~應該~~~可是我都頭暈暈的搞不清楚狀況= =
唉呀呀~~~到底是怎樣呢~~~

【社團篇】
 
 現在的我大二了~~~
我參加了一個社團~~~非常讚OWO~~~
大家人都很好~~~
真的像洪翊豪說的~~~像一個家~~~

幹部們真的都好厲害!!!
我要好好努力才行!!!
我常常都出狀況...其實我很對不起大家...

話說其實幹部們或許還好
但我們這些新來的好像有很多問題= =
不過我相信OK的!!!
大家磨練磨練後一定會變得更好!!!

嗚~~~好好加油~~~



【朋友篇】

我們現在有好多好混亂的功課喔= =
這學期我跟可愛的大頭住~~~
跟佳纓.昭樺和貓努力打拼OWO~~~
大家都很認真~~~
只有我...
真的好渾渾噩噩的...

這學期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...
我的身體也日日漸漸的亂了...
我的心靈最近也超級的混亂...



有人好像有喜歡的人...但...一直灌輸不要喜歡他OWO~~~
只希望當朋友OWO~~~ 
 


因為害怕???我不知道...
或許是個依靠...但每個人給的感覺都不同...

可是這個人並沒有甚麼讓人可依靠的感覺...其實多少有啦...
 只是別人給的感覺更可以放心的依靠...
 
這個人並不能很可以讓人放心的依靠...雖然他有成長...但...他也很幼稚...雖然也有成熟的一面= =但還是= =唉XD~ 

 


或許真的沒有異性緣吧OWO~~~

我...不知道該如何做
是我曾經許下的願望嗎???

我只是不想結婚

不知道...我手上的線接不起來...
難怪怎麼樣都沒辦法好好跟一個人在一起...

 
但我這樣...好痛苦喔...

要嘛就不要喜歡上一個人...很自由

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好痛苦...
因為...我都一個人OWO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