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隻鳥是"澳洲彩虹鸚鵡",
現在他會說一些人話,不是鳥話喔!!
可速ㄋㄟ~他目前沒有名字ㄟ~~~
所以想請大家幫我為牠命名,

他的個性是:
1.愛咬我
2.愛噴"米田共"
3.很愛吃水果
4.愛洗澡(=愛玩水)
5.愛說話+尖叫
他的性別是:
???(聽說要驗DNA才知道!)(我想牠會不會也有可能驗不出來="鳥妖")


我們自己有先想好一些名字,想請大家幫我票選~~~

  1。石頭(我媽電視看太多了,因看韓劇【老天爺啊給我愛!】裡面的小狗叫"石頭")
  2。七仔(我弟電影看太多,因看【長江7號】裡面的七仔會噴"米田共")
  3。兇小子(我卡通看太多了,因以前的卡通【小蓮的故事】裡面的羊叫兇小子,而且鳥很兇)
  4。小啾(我爸卡通也看太多!也是【小蓮的故事】裡面的鳥叫小啾,因鳥很愛叫)
  5。???(請大家提供一些名子!)
票選方式:請在留言版留言(網誌的或恐龍的留言板都可以)
優惠專案:1.有參加票選的人,可以訂購本店鋁線物品打8折
     2.給偶恐龍親一下!啵!(夭壽喔~~~)


答案公佈!

【小啾】
   


感謝大大們的投票~
我愛你們><(呃...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