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高中的畢業典禮!
我終於畢業了!
我真的長大了!
我不可以像個孩子一樣,
不過,我想要像個小孩子一樣,
因為,想逃脫這陰暗的大人世界!

畢業了!我該說什麼呢!
我原本要送禮的,
結果...最後都沒有!

畢業了!我很難過!可是我並沒有哭出來!
畢業了!大家分離了!之後我們除了在指考時碰面,在未來還有機會嗎?
畢業了!我有話想跟大家講,可是怕講著講著忘記自己再說什麼,有沒有漏掉!
畢業了!心碎了!看透了!傷透了!悔恨了!

我想跟我們班的人說...

   【對不起】
   【謝謝你們大家】
   【因為有你們,我的世界更美好】
   【因為有你們,我變的很開心!】
   【雖然最後幾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,但我深愛著你們大家!】
   【不管有熟還是沒熟的你們,我都很感謝你們大家!】
希望你們別忘了恐龍的存在!
我也很希望我不會忘記你們大家!
可是˙˙˙我可能有一天會忘了你們!不管有熟沒熟的你們!
不過˙˙˙我會想盡辦法的!
因為˙˙˙我不想忘記你們!


就先這樣吧!
祝福大家~

     "考上理想的大學!"
     "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"
     "心想事成,美夢成真"



By恐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