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9(四),7/23(四)在嘉義大潤發賣場旁的歐上咖啡鋁線折字教學!!!

     【我媽要教折字,我也會去!我也會教折字喔!】

喔~哇~這對我媽來說是新的挑戰!!

我和我媽非常非常的感謝海茜老師>﹏<!

因為認識了她,讓我媽有機會把我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!

從接觸鋁線以來,我和我媽都是自己慢慢摸索這塊鋁線世界,並沒有人指導我。

我的作品雖然不是最棒的,但是如果你喜歡,可以到那個地方去和我一起分享鋁線折字的樂趣。

那個地方就是˙˙˙

"大潤發賣場旁的歐上咖啡"

非常歡迎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喔!

7/9(四)鑰匙圈的"貓咪"圖案+英文字"Love"


這是範例圖,字改"Love"(初學Lucky有困難度)


7/23(四)英文"Best"折字名片夾(也可當MeMO夾,手機架等)






這是範例圖,字改"Best"(初學者Birthday有困難度)

【本活動採現場報名方式】
7/9,7/23
恐龍媽咪(孟佳老師)
報名費50$(可抵咖啡飲料乙杯)
材料費100$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