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第一堂教學的課,我並沒有幫上什麼忙(泣)
那天有幾個人來學鋁線...
原本我也要幫忙教學...可是...

我沒有幫上什麼忙><
我會折,但我不會教><

那天也忘了要帶相機來拍!

我沒有幫上忙好難過喔><
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呢...

7/23(四)還有一堂課!
之前文章的第二堂課的圖示個類似的圖!
我媽要交的圖是這張圖
*****(用上來ㄌ!)

雖然我這次還想要幫忙折!
可是...
這次的我可能不是幫忙折,而是...

幫忙帶小孩了!

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(三個月大)要給我們帶
我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嬰兒了!
都差點忘了怎麼抱了呢!

總之...
希望有興趣的人來多多捧場了啦!!!
拜託><~~~~~~~~~~~~~~~~~`
我會很感激的說!
來的人可以得到恐龍我的一個~~~~~

"""吻"""

(眾人:阿~~~~~太恐怖了吧!)
(恐龍:......開玩笑的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