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3(四)那天的鋁線教學壓~
我...我教的不好啦><~~~~~(泣)
還是媽媽比較厲害   (廢話!!主要的教學還是我媽在教呀!)

這次是第二次教學,跟第一次的人數差不多,5、6個人吧!
但是,這次的我好不容易提起了勇氣來幫忙教~~~
可是...
我一開始先拿一條線折折看說。。。
嗯!折的非常的漂亮^^
之後我來教一個很漂亮的女生,
應該是高中生(我沒要他的資料,好想跟他做朋友><,他看起來是個大好人)
我教她折"B",
結果,我折醜了!!
她也一起折壞了= =

我真的很對不起他的說><

對不起啦><~~~~~~~~~~~~~~~

之後勒~~~
當然就是我媽來處理啦!


反正,其實這次教學感覺還算不錯,挺好的^^

阿!對了!
當天旁邊有展示各種的鸚鵡,
也有跟我家一樣ㄉ澳洲彩虹耶~

這次大家做的都很不錯耶~
嗯~就先醬了吧!




    『 E N D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