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現在來了一個可愛的底迪~~~

超卡哇伊的><~~~

他現在4個月大嘞~~~

他很愛笑喔~
我超愛逗他笑的

他很大隻喔!
一圈圈的!
正港的米其淋!!!

他有一個姐姐!

2、3歲大吧!

他們家的名子很有趣喔!

他姓【吳】
名叫【迪】
吳迪=無敵

他姊叫【吳雙】(我不知哪個"ㄕㄨㄤ")
=無雙


超酷的耶~~~

他們有日本血統喔!

他的曾祖母是日本人
他姊姊會講一些日文喔!

他有一個日本玩具放在我們家給迪迪玩!
嗯~該怎麼講這個玩具呢...

總之...日本的比較讚!

他來我家之後
我會說一個日文!!!!!

叫做
【ㄋㄟˋ  ㄋㄟ˙】

是睡覺的意思!





~就是醬~
~吼~
(恐龍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