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嗚~~~
阿桂~~~
我真的好想你阿!!!

這是所謂的命運嗎?

那天我必須幫忙買晚餐
沒想到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你們!!!
我超級高興的><

自從你離開了學校後,
我的生活突然整個變調,
漸漸的消失了對大家的熱情,
每天在學校不想跟同學在一起!
因為沒有人能讓我訴說心情了!

這段期間我一直在想辦法要如何進去你的學校找你,

現在看到你,
我真的好高興喔^^
雖然那天你和徒弟喵有事先走,
可是我很開心能夠再次見到你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