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活動多多的一天!
有市集、園遊會、花海節等一堆活動~
而我今天去了古墟23.5市集
其實今天的人潮算是OK的!
因為今天大家都去花海節玩,
我還擔心都沒有人來呢!

從整理好到要收攤時!
大概7小時吧!
比上次去其他地方短
人潮比上次去的那裏多!

看的人多~客人也不少(應該吧)

擺市集真的很有趣XD
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!
今天有一些客人原本要來買的說><~~~
結果因為一個人而不能買= =

不過還蠻好笑的XD

像是......

1‧
有一個媽媽要來買,卻因為爸爸在看其他攤的東西,
叫不動他,就不買了= =
(這位爸爸呀!老婆在說話你要聽阿!害的我少了一個顧客)

2‧
小孩想要買很多,媽媽不要買
(這是屬於正常的,每個人都有醬的經驗吧!)

3‧
媽媽想要買,小孩拉著媽媽要去其他地方!!!
(孩子阿!你讓媽媽看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吧!要體貼一點阿= =)


第2點是我想像的到會有的客人
不過1和3到是沒想過~



大概4、5點

有宏仁的學妹耶~~~
我很開心的說><~
學妹!!!為了學姐來看看我的東西吧><!

聊了聊!這一位高一信的學妹的國文老師是

我們班導呀!
而且學妹原本要去其他地方看的說~
因為我叫他來看,
真的有買><~~~我好高興阿><~~~
所以......改天我去學校時(或打電話),我會叫老師好好表揚你的啦!
(順便加分!!!)

之後也有一個高一學妹來!
事後才知道他是阿桂的姊姊!
之前有見過面,
但當天我沒注意到你是誰!
很抱歉喔><~~~
(因為不知為甚麼看到學妹很幸奮!?)

對了!在學妹來之前阿桂也有來,還有久違不見的草莓(變超級正咩)

我是中午去宏仁先遇見阿桂的!
看到他好高興喔><~~~
因為阿桂是我超級好的學妹&朋友!

(P‧S:阿璟、草莓你們也是啦><~~~我們三個還熱情的擁抱呢!!!所以別吃醋喔!)

之後下午阿桂也有來市集!
我超高興的^^

對了!草莓是在早上來的!
嗚~~~看到你我也好高興喔><~~~



下午五點多回去時,
要去吃晚餐了~
我們全家去吃烤肉~(大雅路上)
因為好久沒吃了~上次是在今年五月的時候~

之後晚上九點多一丁點時
突然來個大地震阿!!!!!
感覺比上個月的還大還久!

讓我又再度回想到921當時的回憶!
怕高的我竟然從上下舖上跳下來(我們的上下舖不用樓梯)
跳得很穩說......因為當時上面的床跟我比起來...
他應該比較高一點。。。


恩。。。越講越多= =越扯越遠= =


就先醬子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