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喔喔!這個是!!!


這個作品是跟海茜老師學的喔^^
海茜阿姨是個超級大好人呢^^
她做了很多鋁線作品!(跟我們是風格不同的創作喔)



其實這個作品是我媽媽看著阿姨做,跟著做出來的
因為阿姨說我媽很厲害看著做就可以回家自己做!
果真我媽自己做了一個,可是......

(製作過程)

我媽說:「還是阿姨比較厲害!我做的實在是很怪!」
因為有些地方做不好,歪歪的、大大的


整個作完後(未裝飾)
我媽說~天啊!做這個真的很不一樣呢!用掉的線很多,花的時間也很多
不過終於完成了(才一半而已!還沒裝飾)
之後......



上面胸前裝飾好囉
跟海茜阿姨的不一樣喔!(未裝飾時的裙子編法也有不一樣喔!不過一開始一樣啦)
那朵花可是我媽創作出來的喔!(原本是使用在戒指上的!很漂亮喔!)



我拍了很多張照片,可以去相簿看看喔!
新娘子前面的這個架子是我媽媽發明的喔!很棒吧
下次參加市集的時候會帶去喔上面會掛很多漂亮的鋁線飾品喔


再來是恐龍我的惡搞時間啦!(還惡搞自己!?)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恐龍本尊出現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媽呀
這誰呀!
我媽說我這樣子很像...
1。壞人(嗯!哈哈哈我是大壞蛋)
2。搶匪(嗯!?很像喔!)
3。啊負撼(ㄚ ㄈㄨˋ ㄏㄢˋ)要劫機嗎= =(超像的說= =)


再來看一張吧!


這張好像比較好多了= =



好啦!就到此為止啦!

(ㄟ!擺那甚麼坡似啊= =)
P‧S:其實...恐龍我不知道推薦有什麼作用耶~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