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~~~~~~~~~~~~~~~~~~~~~~(泣)
又來一次了><
之前就有好友跟我說過,
今天又有朋友跟我講同一件事情發生了!!!
那件事情就是~~~為什麼!?我媽媽和我自己做的作品別人也有呢?
而且折法幾乎一樣ㄟ!!!(這是重點!!!)
她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~


所以,我要告訴大家,以下的作品是我媽媽手創的喔~

第一件發現被仿冒的東西~
【蠟筆小新】的大頭

我們的蠟筆小新是從我家的小鋼砲裡的面紙盒跑出來的!!!(小鋼炮是我家的車子)
面紙盒有小新的圖案,我媽突然發現他的線條感覺簡單~所以回家折折看就折出來了


第二件是【我們這一家~花媽】的大頭

這是從電視上我媽覺得頭大,看起來很線條可以一線到底,
試試看,覺得恩~OK,成功了~

第三件是【可愛又酷酷感的小貓】

這是我媽覺得很多人都在折貓~不想跟大家的一樣,所以自己折了一個別人沒有的貓~
雖然我們曾經教學過這隻貓,但只有一次!
學生們折出來的貓...呵呵呵,當天沒帶相機拍下來~真可惜,
雖然每一隻貓的身體很大!但都很可愛~
(我們用的是硬線所以沒折過的人對她們是有困難度的)

第四件是【可愛的小綿羊】

這是之前有一位客人問有沒有羊的圖案,因為以前有想過要折羊咩咩~不過沒折,
因為這位客人,所以我們在想羊的線條怎麼折呢~
於是媽媽叫我畫一隻羊,我就畫了很多畸形羊(呵呵,有幾隻很畸形),但有畫出很可愛的羊咩咩~
外型大概畫出來~(媽媽也有畫幾隻小羊)
我媽覺得OK就折出來~
真的好卡哇伊喔~
客人當然買走啦~(賣給客人的是有黃冠圖那張。兩張都是當時折出來的)


(這些是目前發現有人跟我們的折法幾乎一樣的作品!!!)
恐龍我好難過喔><~~~

蠟筆小新花媽是卡通類型的,或許多少人也想折折看,但折的路線跟我們一樣就很難過><
貓貓有教學過(但不是網路教學),那個折的跟我們一模一樣,發現他並不是我們的學生,唉~
小綿羊的圖案是我想出來的耶!所以這個我超生氣的!
而且,我在名片的草稿有3張用這隻小綿羊的圖耶!!!
恐龍我真的生氣了!


因為我們不想要跟別人的一樣,
所以像是凱蒂貓、史奴比等的,因為線條簡單,我們有折出來,但因為這是很熱門的,
所以也有人折,但是!!!我們的折法跟他們的不同,因為不想跟別人一樣
(史奴比,外形容易看出來)
(凱蒂貓,外型一樣,但是折的路線不一樣!)

還有,這個是有教學,可以做的
我們有折過這個圖,外面也常看到很多人折這個圖,
但這個是有出書,也有在網路上教學!
就是這張,很可愛~(柚子的教學)(她有在網路上教學這隻貓&出書)
下一張(熱鍵:c)(現在我們除了有客人要,不然我們是不會在去折的)



而我們的東西目前並沒有在網路上教學,所以,我很生氣又難過!



就是這樣子!!!
所以之後我會整理出很多我們手創的鋁線作品,
目前那一些是沒有被抄襲的!

還有,很多圖案的折法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,
要找圖案&折法是會花時間的!
所以,希望不要再看到有跟我們的折法一樣的!
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