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陪學妹考試~(簡稱~陪考)

原本我是要騎腳踏車去考場的說

不過,阿麗也要陪考~

所以~就騎機車帶我去啦~

今天一整天都跟阿麗在一起~

我們到處晃呀晃~

因為~她們考試的時間很長哩~

跟阿麗去吃早餐~

聽她講大學的生活~好棒喔~

我們跑到禮堂,找老師聊天~

看到阿麗過得很開心,

我也很開心^^




中午和小白.阿麗.小武去麥當勞~

下午~

也跟阿麗到處晃晃~

最後一個考試前,

遇到了可愛的蕭蕭~

她有把我做的御守帶在身上~

我很開心^^

之後遇到了麻糬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不知道她的考場也是在這裡~

明天的考試還要繼續加油喔^^



很抱歉,明天沒辦法陪你們這些寶貝們~
因為~
我要去台中上課~

總之~


就簡單的述說過去啦~



BY恐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