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了~

今年的過年與往常不太一樣~
有很多不一樣的事情~~~

初二回娘家~
恐龍我一開始跟往常~~~
應該差不多啦~~~

但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下午的時候~~~
表姊&表妹說要去一個地方!!!
嗯~大人們問我要不要去~

好吧~最後我一起去囉~
因為我很好奇!?
因為我沒去過~

我第一次去有很多電腦的地方~~~
哇~過年期間還這麼多人啊~~~
電腦螢幕很大一個耶~~~
椅子也很大一個!!!大型的沙發椅!!!
滑來滑去...很怪+好玩!?

嗯...就是醬子~~~
當晚...有點心時間耶~~~
因為表妹做了很多好吃的鬆餅~~~(是自己自備鬆餅機耶!!!)
她也有帶了一盒的餅乾~~~
她自己烤的喔!
很好吃的說


隔天初三~~~
早上去山上~~~
一開始有美麗的雲海~~~
之後變大大的濃霧!!!
我有拍了許多照片~(之後會PO上來~)

當時!也有一位專業攝影師在現場!!!
那個人就是我表弟~
他也有拍了幾張專業相片~

也有拍了我!!!放在他的相簿裡面!?

我看了一下...我好胖呀= =(原本瘦的實公斤都胖回來了><)

下午~
我們去??迪KTV唱歌~~~~~
~~~我超開心的~~~因為~~~有將近六年沒去小K唱歌了~
不過...因為有事情,我得跟媽媽提早回家~~~
要離開小K的時候.....
我點的歌都全來啦!?

ㄏㄏㄏ......



大概...初九...

去擦擦地方~~~(要繳錢.領錢.存錢...的地方)
有一個櫃台叫...大粗哪←(諧音)

突然,看到了在電影&新聞才看到的畫面!!!
第一次!!!親眼看到!!!

一個大袋子,裡面一疊一疊的東東拿出來!!!
我整個人都傻眼了(這是真的,因為,好大一疊壓,又不只一疊!)
那個是BLUE的長方紙~

Oh~實在是難以說出當時的感覺壓!!!!!




那就先...醬啦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