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誰來我家~
這裡是恐龍龍(龍姊)滴家
瘋鋁人ˇ彩色鋁線創作
歡迎來到龍姊的地盤
我是瘋狂的古代活化石恐龍(會講人話喔XD)
嘿嘿嘿~
既然來了!就留個言~按個推~到處欣賞一下吧!

我媽媽是位愛上鋁線的瘋狂媽媽!
原本只是興趣~做好玩的!
沒想到!越做越多!
現在!已成為了鋁線達人&鋁線老師!
現在的媽媽,已經深深的陷入鋁線的世界!
我們有各式各樣的鋁線作品~
ˇ鋁線折字
ˇ鋁線折圖
ˇ鋁線書籤
ˇ鋁線飾品:耳環、手環、項鍊、戒指、髮簪......(有簡單型、個性化、精緻型等)
ˇ鋁線大型創作:大型的創作!
ˇ鋁線特別創作:各式各樣的造型鋁線!筆架、名片夾等創作~還有與其它材料合體的創作!

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^^
一堆鋁線的作品
"我"和"我媽媽"取的名子叫"瘋鋁人"
是個對鋁線瘋狂的人(俺的媽超瘋狂,我的功力只有她的百分之ㄧ)

相簿有更多的照片,這裡只有拿幾張而已
(因為有些還沒PO到相簿,可能要到我媽的部落格去看!)
 
1.2.3.4.                 
1.(外國進口鋁線做的精緻型~)2.&3.("最受歡迎的貓咪~"&"手機+名片架!?"兩個都有教學過)4.(我很喜歡的閃亮~)
5.6.7.8.
5.(音樂氣質滴音符耳環)6.&7.(聖誕節特集~摩天輪可以轉~請溫柔對待它好嗎><)8.(折字耶~個性化的風格~)
9.10.11.12.
9.(它有兩面,兩面的字是不同的喔!)10.(要掛在我家門口旁當門簾!?)11.(各種作品)12.(哇!一線到底!媽媽!您太厲害了!)
13.
13.(這張是恐龍用紫色原子筆亂畫的明信片)



(想看更多就到相簿吧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有,大家是否有遇過這種情形啊?
這時在是很誇張= =
全部都顛倒。。。(想看更多,點我

另外
我是個超級愛動漫的人喔^^
不管是哪個類型的!

最喜歡的是..."家庭教師"&"死神"&"火影忍者"&"旋風管家"&"犬夜叉"&"XXXHOLiC"
這是最近在看的~

嗯~就先這樣子八~
喜歡的就留個言吧!和推一個ˇ

("推推"這是

【黎(LM)】製做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