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間有變動!!!!!上課日期改至7/10(六)上午
之前去創意市集的時候,很多人都在問"請問老師有沒有在教學呢?"
是有在教學沒錯,只不過最近很忙,都沒PO教學&上課的文章~
目前6、7月各有一個上課訊息!

(6月的課比較簡單,不過時間還未定下,確定之後再跟大家講)
(不過可能是非假日,但已有人報名了!人數可以很多,所以想報名的不用擔心)

(7月的課,我從我媽媽那邊引用過來的,如果有興趣的,請到我媽的部落格報名)
(7月的課程是"玫瑰飾品套組"項鍊&手鍊&耳環 和 "鋁線英文折字"教學)
(因為第一次到那麼遠教學,所以有見面禮~"鋁線中文折字"
(重點!因為台北離家很遠,所以如果不到6人就不開課了!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下是引用。。。

暑假快到了,瘋鋁人要離家出走ㄌ...ㄟ...說太快了,
不是出走,是要到台北瓜媽教室做小教學啦
鋁線英文折字+鋁線玫瑰飾品套組教學
這次的教學除了玫瑰項鍊.手鍊.耳環之外,還有鋁線英文折字基礎教學 (初學者可報名喔)

大家好
初次要到台北上課,希望可以認識很多的新朋友......
這次的小教學,有見面禮ㄛ
**禮物是中文的鋁線折字**
報名的同學可以指定一個中文字,老師於事前製作,上課當天送給你喔
上課時間:7/10(六),下午9:00~12:30
上課地點:瓜媽手作教室~~~市松江路2號12F教室.
上課費用:教學材料費+場地費共 1000 元,當日現場繳交即可.
上課的工具 :請自備無齒平口鉗、圓嘴鉗、斜口鉗.   
報名的朋友請在本篇文章隱藏留言報名,並留下你的姓名.電話.
即日起開始報名到6月30日截止.
 ~~~這次上課滿6人開課,12人額滿 ~~~
6人才開課這是 瘋鋁人的一點小堅持ㄛ......因為瘋鋁人要從嘉義北上......
##報名後若無法來上課,請一定要在報名截止日前告知##
^.^ 期待您的參與ㄛ ^.^


(引用完畢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玫瑰花耳環不是單單只有粉紅而已!
想看更多的相片請到我的相簿!

英文折字不是單單只有LOVE
還有其他簡單的英文單字!!!


若有問題,請至我媽的部落格詢問!
(請點我或點圖)連結至瘋鋁人奇摩部落格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