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大家好...

我是南華的新生...

請多指教...

呃...我這個人不太會講話喔><~

我的名字...不重要!?


家叫我

恐龍


是隻肥肥又可愛的恐龍XD

(啥米!?肥肥!不—————逃避現實中)

嗯~我是個可愛又古怪的恐龍~

希望能認識南華傳播的同學喔:)

也希望能認識南華其他系的學生喔^^



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~



新增!我會去南區的茶會迎新~有誰也是要去南區的呢?



另外抱歉啟示!

我要跟我的高中同學們說聲~抱歉><~
尤其是香腸

因為之後我有去報考嘉大的考試
我在8月中旬要去填系,
我會去看我可以填嘉大的什麼系,
不過這幾天的抉擇。。。
我確定我要讀南華了!

我也要跟草莓說對不起!
我不去讀嘉大了!
但我那天還是會找你的!



那就先這樣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