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恐龍姊我又要準備去台北了!(人數至少得6個喔)(有興趣的人來報名吧!)
(恐龍私心話:我好想去台北玩逼逼ㄛ<大家都拿優遊卡逼逼逼,超...有趣的XD>怪~)
詳細請到我媽的奇摩部落格ㄛ!
有問題的在問我或是我媽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下是從我媽那裏複製過來的!(如果圖看不到就去我媽那邊看,因為用電腦時間快到了!我還要去玩電動呢!下次用好!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9/11(六)瘋鋁人在台北瓜媽手作教室做小教學.全日班喔!

課程的內容 :  鋁線中文折字 & 鋁線雜貨 ( 置物籃編織).

中文字這麼多,要教哪一個ㄋ,真得很難抉擇,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都沒有接觸過,不能選太難的字......


這次的中文折字是()字鞭炮吊飾.


這個置物籃是鋁線編織的基礎喔! 有興趣歡迎你一起玩鋁線喔..

請同學自備工具:斜口鉗.無齒平口鉗..圓嘴鉗..尺(15公分的就可以了)

上課時間:9/11(六)全日課,9:30~16:00. (請自備午餐,也可以代訂便當ㄛ)

上課地點:瓜媽手作教室~~~市松江路2號12F教室.

上課費用包含材料費及教學 $1500與場地費 $200= $1700 元當日現場繳交即可.

上課的工具 :請自備無齒平口鉗、圓嘴鉗、斜口鉗.   

報名的朋友請在本篇文章隱藏留言報名,並留下你的姓名.電話.

~~~6人開課,10人額滿 .報名截止日9/4~~~

##報名後若無法來上課,請一定要在報名截止日前告知##

(若無故不到,將列為黑名單)

^.^ 期待您的參與ㄛ ^.^

  參與名單 : 亮亮..嘟嘟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