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呢...我已經是大學生了~

第一天,聽演講坐到屁股好痛>    防災演習...比國高中的無聊...= =

第二天,健康檢查~我好像有長高了!!!!!!!!!
    原本以前量都是15x15x.5-1的!
    這次竟然是!!!!! 15x.9
    可是......為啥是15x﹒9?多加個0﹒1公分不行嗎?
    算了!有變高就好了~
    
    今天有抽血~不過我的抽很久= =!
   
    今天是跟貓&小R和點點&小穎&另外兩個旅遊的男生一起體檢的~
    有時有分開一下~不過認識大家很高興:D
    下午我跟點點和另外兩個男生(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= =)
    一起去聽那個選課。安全宣導。。。之類的!
    只有我一個是傳播的!!!(因為這天是其他系的來聽!)
    算了!又沒差~
    對了!我都沒有睡著喔:D,不過快撐不住了XD
    
第三天~今天~有社團博覽會~
    學長姐們一直發單子!後面是空白的耶:D讚啦!(這樣就可以當計算紙或其他公用~)
    對了!有遇到高中同學ㄛ:D(現在變成我的學姊了XD)

    我有去參加了動漫社!(好像有Cosplay)
    不過除了這點,動漫社是要做甚麼阿???(哈!我從來沒參加過這種社團XD)

    之後想參加像是服務性的社團,可是,我是住家裡,不是住宿舍,其實很不方便!
    可是,好想參加拉~~~
    不過時間到了!要集合,就沒報名了><!
    
  
    去教室的時候,學長姐猛歡呼我們新生~好不好意思><~而且嚇到了XD
    學長姐們都好highㄛ!
    不過這樣的氣氛很開心,很不錯:)
    有學長姐的介紹,系主任和老師們的介紹等的!
    還有小點心,但我沒吃= =
    因為吃過午餐了拉!!!

    但是有一件恐怖的事!!!!!
    【自我介紹】
    而且還從後面先!我是第四個!小R第三個!貓第二個!
    好恐怖啦><!!!
    我上台後都不知道在說什麼拉><!!!
    而且腦袋一片空白啦><!
    好像做了好糗的事= =

    對了!之後活動到一半我就先離開了><!
    因為我要回家顧小孩了~(請別誤會!!!)
    我家有很多個幼小的妹妹和一個一歲的弟弟!
    我弟(指大的)雖然會幫忙,但現在的課業已經變重了,
    總之我要幫忙就對了= =
    因為小孩子很皮><!乖的時候很輕鬆,其他時候......累翻了= =

    但是我之後參加社團會很晚回家,有幾堂課也是要很晚,
    所以我得訓練他們!不能讓他們這麼黏人!
    要讓葳仔變成懂事的小姊姊!

    對了!因為拿了很多社團的單子,回家也給媽媽看一下,
    結果我媽看到"聲色合鳴"說......你有參加嗎?
    我答:NO!
    我媽說:你不是喜歡唱歌?
    我說:時間過啦~
    結果單子上面有社長的電話= =
    結局當然是~打電話報名啦!

    之後我媽問我你為什麼不參加?
    因為我喜歡的是合唱團(去文化中心表演得那種)
    KTV你也不是喜歡嗎?
    恩。。。是沒錯啦!=///=(只是人家會害羞)(熟人:是嗎?)
   (自我介紹的興趣,我沒說我的興趣是唱歌,因為我會緊張&害羞)(熟人:真的?)

    總之我又參加了一個社團:D
    希望能夠跟大家做好朋友:D

第四天!正式上課啦!
    我提早做車去學校,遇到了新同學!阿公!
    恩!是個好人:)
    之後上完課(提早下課)
    跟著小潔她們去雲水居~我們一群男生和一群女生聊天,自我介紹,
    認識了很多人,不過我還是忘了很多人= =(對不起,我不太會記人><!)

第五天~去領筆電了!而且去找老師說要退課><~因為,有一些原因(我懶得在打下去了)
    總之我雖然退課了!但我對他的課很有興趣的說><~

    對了!今天看到好多人大包小包的要趕回家,司機杯杯好辛苦喔!
    怎麼大家都這麼想家阿?
    離家近的還OK!
    離家遠的很有距離耶= =
    才過幾天就這麼想家(我們學校我不清楚啦,像我表妹的室友,禮拜四下午就衝回家,做的車最快都要超過一個小時才能到家耶= =)
    恩!我想大家跟家人的感情好吧?
    至於表妹呢?住我家阿!不然一趟車錢要六百多塊,做車要4。5個小時耶= =
    不過像這麼遠的距離,還是有人回去了!


恩。。。就大概這個樣子吧!
對了!!!

其實呀!跟大家在一起後,我發現,原來男生不是這麼壞的阿!大家感覺人都很好的樣子!
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