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看的時候,嘉義縣只有阿里山停課~
今天早上,整理颱風災情,沒開電視......
還好今天早上我媽載我,不然我騎腳踏車煩死= =
乖乖的坐火車去大林,乖乖的等車來接我到學校,
要上車的那一剎那!!!

杯杯說:今天不用上課喔!
我說:蝦米!?今天不用喔!
杯杯說:對呀!學校都沒人阿!你不是住宿的吧!
我說:喔!恩!我不是住宿的= =,那明天呢?
杯杯說:明天應該是要來上學拉!
我說:恩!知道了!謝謝杯杯阿!

(就是這樣類似的話與談一下就對了!)
杯杯說:嘉義縣的不用上課!
我說:嘉義市的今天要上課><!

天啊!
雖然不用上課是不錯:D
但是!!!我多跑了一趟= =好討厭喔!

早上坐火車到大林的時候,
火車晚了12分鐘= =

聽到杯杯說今天停課的時候,
去坐火車,等了......30分鐘= =
哇哩= =
今天的時間都是等!
原本要做到原本的那一站,
剛好我媽離嘉義火車站很近,
叫我直接做到嘉義,
我那站做到大林約10公里再多一點!
但,那站到嘉義火車站指有2~3公里!

做到大林指要19$
做到嘉義要15$

蝦米!?@#$@#$(很想罵不雅字語,但我要當個好孩子!)

唉= =怎麼這麼多錢阿= =,
不到3公里要15$
超過10公里只需要19$

這個未免也差太多了吧= =
而且今天都沒位子坐(這個是還好拉~)


對了!!!
昨天晚上的風雨突然變得好大!
我家的大盆栽掉下來了!
我有拍照,
有興趣的在找我看!
對了!還有東西摔破了= =

但我覺得最強的是大盆栽掉下來還沒有翻!!!
我一開始以為是我媽拿下來的!
我媽說沒有阿!
(驚!)
那個有超過10公斤耶= =(可能至少有15公斤喔)
太強了吧!!!

今天早上我把他搬起來放好,
啊~~~~~
好重= =,手拉到了!
好痛= =!
颱風你好厲害阿!
我很佩服!

恩恩!就是這個樣子了!
希望大家過得好好的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