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辛苦的父母終於放假了…想說要去高雄買東西回來,
近年來大家都很忙~很久沒有好好的出去玩(小X國、六X村、X峽老街、游泳池的X車旅館、台北的逼逼、台中到處晃、台南到處晃、X濱公路的風景…)
(以上算甚麼?)
呃…好像還有=*="…

修改一下!是很久沒到高屏地區玩啦!

沒錯!就是每年必去的墾丁! 
不!去年好像去台北台中台南(差一個台東而已XD)
對不起><!啃釘!我沒去找你啊!

所以原本去高雄的半天變成了!!!"墾丁兩日U"
首先先去拜拜感謝神明拉~
不過一開始靠岸行駛時…天氣感覺不是很好+8+
灰矇矇滴~看不到清楚的海岸線><~

突然間!!!!!看到遠方的山怎麼便清晰了!轉頭看海!Oh!賣嘎!
美麗的海洋與天空與山的結合~實在是夢幻美景的畫面呀~
(所謂的『三合一』XD:”海洋”~”天空”~”山”)

請看以下畫面的比較!


Oh~實在速~太棒啦! (但也差太多了吧 = =)

恩…因為本人實在是懶得打,所以快速的轉到啥咪挖溝ㄉ標題!
命運是很奇妙的!!!

因為臨時決定好去墾丁後~我們打電話去訂房(一般人不行住滴~便宜,舒適不錯,但><有個缺點!沒有遊樂設施免費ㄉ可以玩= =~)

管他的!只不過確定住宿的日期後…

啥咪!不會吧!跟有次五年前去墾丁的日期一樣!(之前的賬單看到)還同一個房間ㄋㄟ~XD
真的是…好奇妙喔!因為我們家都是隨時臨時在出去玩的當天到前五天決定好!所以~有時命運真的是很奇妙呢!(笑)


想到當年,那次我印象非常深刻…因為我那次喝太多…,喝到吐= =
唉~pub發了好多猛X等的廣告說~

今年我是乖孩子~不喝飲料:D

但是,還是有人在發單子的說~
而且有一間還好拼喔!
因為晚上非常冷!要穿長袖(中午熱到不行= =,我還穿短袖都覺得熱呢)
他們穿著彼基擬或瑪賈在店門口…好冷的樣子!
另外一家還有大批風批著不冷~

不過路上有很多人是全家大小的…恩。

不過我突然想到!如果我穿那什麼挖溝的賈!嗯!一定很=///=呵呵呵~


啊!對了!有一個很重要的事一定要跟大家講!

就是去買東西找錢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!找的有沒有對!
我去抹間連鎖商店買東西,
因為店員粉忙!他也不是故意的!
找錢後,我發現怎麼零錢輕輕少少的!
驚!一瓶25$ㄉ東西,他找我25$!(我拿100$給他)
呵呵呵=ˇ=,少了五十塊差很大呢=w=

所以要注意小心喔=3=不管是店員或是顧客


嗯!剩下滴~我懶得打了XD

哎呀呀~打了好多五四三的東東~
好像只有最後的有個什麼重點的~
不過…開頭與結尾…好像…差很大耶=8=…

那放幾張照片上來囉~(這都是俺滴手機拍滴相機低部分呢更漂亮!私吞

暫停!!!
對了!我去高雄哩~
不過剛下交流道的路有點亂!不過以少去高雄的我覺得…高雄的路寫的還蠻清楚的感覺:)~比台中的一些大馬路清楚!
(不過車都是爸爸再開低~爸爸是衛星導航,從我還沒出生到現在,路都很清楚~或者一下子就搞懂了!)
高雄很多一路二路的~不過好像沒有花田…

高雄是個不錯的地方:)
只是高速公路旁有許多不明物體!(驚)
之後回嘉一半不走高速公路了~從眾貫公路~
看到善化酒廠~啊!熟悉的大馬路出現了~
因為走二高速度快~
二高還沒蓋好之前都走大馬路~
回味一下也好~
因為我弟要吃菱角

說到= =…

往墾丁的路上出現了一排賣菱角的,
牌子上的菱角圖案黑色的
我們買1XX的,
感覺有一點小又一點少?腳也沒那麼明顯?味道有一丁點的不一樣?

回家時在台南的路上~
牌子上的菱角圖案紅色的
我們買同樣的價錢
感覺大又多(真的大)而且有點燒燒!好吃:D,又好剝!

我喜歡台南的菱角~

在那條路上有幾間學校!之前都沒有注意到,突然看到一個名字:後壁高中
突然覺得…在學校好像有人提到齁=ˇ=!




就大概醬子!



【 E N D 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