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畫畫...
可是...我不會畫很多顏色的畫,我覺得很難= =...我只會畫...單色的畫...(最多三種顏色XD)
所以我常說...我的人生很單調(或...我的人生是黑白的XD)

(單色。。。黑白。。。三個顏色。。。)

但是!這次!!!我終於有畫超過三個顏色啦!!!!!

我一開始不知道要畫什麼。。。
想要畫媽媽畫的那種風景畫。。。(超厲害的說~XD我們母女倆沒學過畫畫~)
可是我不會畫。。。彩色的= =


首先~我還是照樣亂畫

畫出了一個人。。。我想說就像彩色筆一樣上色就好了!

畫呀畫~

我原本想說她的背景是一個咖啡廳~

這個女生是服務生(請看下圖)

(我最不會畫手了!超難畫的!)

(脖子以下不停的修修改改)(我覺得還蠻可愛滴XD,對了!我原本是畫長髮的說~)

結果。。。
因為本小姐實在是太懶惰了!
我就想說~我不會。。。亂畫好了XD

結果畫成了。。。感覺像夢境的虛幻的。。。亂畫XD
門旁邊還畫了一個人~~~有兔子的耳朵!(剛好兔年XD)


(對了!手畫好囉:D)(不停的修修改改XD)

再來是~~~上色啦:D


結果不知道再來頭髮要用甚麼顏色~就沒畫了!XD
因為白色的還蠻好看的說:D


(注意!我衣服顏色有漸層!不過拍照後看不太出來~裙子真的事非常亂畫!還沒乾XD超濕的!)


這就是扭曲~虛幻~真實~的入口~




這幅畫。。。我命名為『歡迎光臨 虛幻真實的入口』
在我的感覺是因為~
這有點感覺是愛麗絲夢遊仙境~
而夢都是亂七八遭扭曲的樣子!

而有些像真的!有些像假的感覺~
昏昏沉沉~分不清楚~

恩嗯!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