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要入場之前,在廣場的我們看見了"愛班"的老師˙˙˙
天啊!在玩Cosplay嗎?
他們班是印度裝扮,老師還真的穿了印度裝的衣服˙˙˙哇~還蠻漂亮的說˙˙˙
而我們仁班呢?
我們班導跟我們穿一樣的制服,
喔~老師啊~你還真的像位高中生喔!
有沒有感到變年輕的感覺!
回到了學生時代呀?
我們班的妝扮是我最喜歡的!
帶著黑色的帽帽~
  黑色的領帶~
只可惜是穿著裙子~
不過也很好看的說~
開始走的時候...哇~心裡有很不一樣的感覺~
要進去禮堂了~
進去的時候,有泡泡耶~~~
好棒喔~
因為是海中的世界嘛!
啊!對了!每次畢業都會有一個主題!!!
我們這屆的主題是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

【海綿寶寶!!!】


ㄏㄏㄏ~要說什麼呢?

之後的過程有頒獎等˙˙˙
最後出來禮堂的時候˙˙˙
天啊!!!
我的老婆小白送我還蠻大束的花(我之後會拍下來!)
喔!這不少錢吧!
當下時!我蠻感動的說!
真的很謝謝親愛的寶貝~小白!
走沒幾步˙˙˙
換麻糬過來了!
送給我、夏、貓一人一隻的小熊熊!
好可愛喔!看到麻糬的網誌時才知道一支要˙˙˙【100】元
天啊!!!好貴啊!
讓麻糬破費了~真不好意思!!

親愛的璟&香菇魚丸!!(蕭說滴~)
也送我一朵漂亮的玫瑰花~
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喔~~~

謝謝你們大家>﹏<


就再次先醬子囉~

By恐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