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要上大學囉!

要好好的加油啊!

不過,原本要寫信給一些好友,
可是可能來不及了><應該都要去學校了吧!



【中壢篇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0
在中壢的好朋友,我只知道一個手機號碼的說= =(最常寫信聯絡的,還不夠放一個小箱子呢!至少有30封以上)
而有一個好像住址怪怪的= =
不過自從當了高中生後很少寫信跟他們聯絡了,
不知道現在過的怎麼樣了...
好想見她們喔~
都已經9年沒見了(天啊!快十年了= =)

每次回去中壢時,
我都沒辦法找她們,
好討厭的說><



【嘉義篇】

而在嘉義的國小好友呢!
有1個人是我非常想聯絡的人,但失聯了><
大約在高一時(快下學期)
我騎腳踏車要送她生日禮物的說...
可是騎到她家門前時,發現...
她搬走了><
有打電話的說,
但她不在家,
過幾天打過去時,
她家的電話換了><
她是國小跟我同班的"劉育禎"(呃...姓名打出來沒關係吧...)
她是個大好人><~~~



還有其他的朋友們,也有用寫信聯絡的說,可是現在不知他們怎麼樣了...

說起來...我也發現國小的同學們怎麼每一個都那麼厲害><
我只知道一些人而已,可是大家真的好強喔!(從小強到大!!!)
有不少人讀好學校耶~~~

國立的前五名台、清、交、成、政(我討厭清交【暗指→青椒】)

國立的中字輩(在我家那裡的【中原比較近】)

大家都好厲害喔!只有我...好爛喔...



雖然我這次考的不是很好,但也沒有離譜的誇張(除了國文)
如果我選填志願的順序沒有亂排(嗚~~我哪知道它是按照順序上榜的><)
把我上的移走,
可能會跟國小同班同學姓"黃"的男同學同一所大學

說起來,在指考的時候我有遇到他呢!而且還同一間教室考試...
一開始我不知道的說...

突然聽到有一個人好像在叫我的名子
轉頭過去覺得很像,
可是我又確定又不確定(天啊!我搞無聊阿= =)
不過最後我有確定是他
在8月的時候
(呃...真的很抱歉= =)
不過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的名字!!
因為他叫我的時候好像不是較"恐龍",
而是叫我的名字!(驚!)

因為學測遇見"呂"同學的時候他不知道我是誰!!!
聽說他考上不錯的學校(他成績好嘛= =,前五名的學校他應該有才對)


不知道為什麼...我竟然...愈談愈偏離原本想說的話題了!!!(呃 ...我原本要講的是什麼阿= =(傻))(眾人:我的天啊!)



不管是國小、國中或是高中的大家們!
要好好的向未來加油努力吧!
(附註:外加...我自己...嗚...)







【 E N D 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