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4早上~
我抱著可愛的ㄚ迪,看著小朋友愛看的
MOMO"&"米奇妙妙屋

ㄚ葳&ㄚ萱也乖乖的坐著看電視~(應該啦= =,「喂!啥應該啦?」)

突然間!!!

哇!!!(驚!)
(媽咪想說是頭暈的說)
媽呀~~~~~地震來了~~~~~
我小心翼翼的抱著ㄚ迪!
葳&萱抱著媽咪!

嗯!一開始,我覺得[跟上次差不多嘛~~~但真的蠻大力的說~不過還OK啦!]

結果,我錯了!
震了一段時間後,突然!!!!!!!

來一個*強*一下!!!

啥米!竟然給我來一個強的!!!
 喔!這個真的強ㄚ!鏗鏗鏘鏘的聲音都跑來了!
 我眼睜睜的看著…一些東西倒塌,看著附近的東西都搖晃的這麼厲害!
 我真的感受到恐怖的地震ㄚ!]

之後。。。當然要先開門在說啦!
這是基本常識!(也要乖乖躲好的說!)

結束後。。。跑到2F看看,嗯!沒想到史努比時鐘這麼耐用ㄚ!
從比我身高高的架子上掉下來,玻璃沒有破!!!嗯!值得嘉獎一支!


嗯嗯!就是醬子!


至於3/8,這天的地震,
恐龍竟然不知!!!
震央在我嘉,可是龍姊我怎麼不知???
因為,我在騎車。超車。。。嗯。。。我不知道就是了= =~

不過~回來後~聽說我親愛的弟弟,當時跟葳妹寫功課,
突然地震,我弟保護她趕快開門找安全的地方躲好,

嗯!是個好哥哥,不錯!
在危機時刻反應快!真是讓我意想不到!(不要K我ㄚ!)
         真是值得稱讚!



番外話!

恐龍現在都跟小朋友看"MOMO歡樂谷"
每一首歌幾乎會唱的說~還有幾首歌稍微會跳!!!
跳給小迪看的說~
所以我真的變成恐龍姊姊了~~~哈哈哈!
下次有徵選,去看看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