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蘆薈~上一次,你開出了一株讓人嘖嘖稱奇的花~
這次你又再度開出獨特風格的美麗~讓世人知道你的存在~
所以,我決定把你的英姿給拍了下來!


上次只有單單一支,這次你像仙人掌一樣,一分為三。



蘆薈長得很大,



所以花長的又高又大(算是大吧!)



右邊的那盆蘆薈外面,有被人家偷割走了!
真是可惡!(怒)



他長得很高!應該有...一百公分吧~因為,比我肚肚高!



喔!要準備打開了!



這個花就是長醬子~看起來很特別~



之後開始...枯萎掉落了!



越掉越多,越來越少,美麗的色澤說掰掰了!



最後,像收割完的稻穗,結束了精彩的花生
                 (花的一生簡稱=花生)(還是說人生好了= =)
(哈哈哈!花生花生!好笑ㄚ!!!)(唉~好冷ㄚ= =)


其實,我有去查網路上有無蘆薈花,果然有的,
跟我家長的一樣,而且,好像也有不一樣的,
很多人都覺得很特別!
好像很少人知道蘆薈會開花!
以前我也不知道,
直到他開花!

每天早上,常常會聽到運動的人或散步的人們,
經過時在談論他!
而且,我跟別人講說,我家的蘆薈開花了~
大家都很驚奇的說:「蘆薈會開花?」
別懷疑,我這次拍給你們看了!
而且是他的花生人生經過喔!


覺得他長的不錯就推一下吧!
或是告訴別人~
[我跟你說!蘆薈會開花喔!]
讓大家多了一個新知識



BY恐龍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