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個禮拜,都沒時間用電腦~
而最近發生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事~
因為日記懶的寫,網誌懶得打,所以記憶越來越模糊了!

上個禮拜二晚上我們去...逛夜市~~~
哇哈哈哈,今晚的我很驕傲!也很開心!
弟弟玩電動(計程車的)(超好玩喔><~)
有一群人看著我弟開,
因為,他開得很猛!!!
那群人幾乎是全程看完呢!
可見,親愛的弟弟,你的開車技術不錯!
下次我們兩玩其他的賽車遊戲比賽吧!



再來換我啦~
玩BBㄑㄧㄤ
跟上次一樣射的很快~
不過一開始有慢一點,越打越順!!
ㄅㄧㄤˋ ㄅㄧㄤˋ
一局10顆氣球,
我先玩三局30顆氣球,
我只有一顆沒打好~
而那個有點數可以換東西呀~
所以我老爸叫我在玩一次~
(因為現場有一個波妞的中娃娃)
於是我再玩了3局,
因為太驕傲了。。。我。。。打的速度太快。。。
有4顆沒中!!!

我媽打我的頭說:你太驕傲了!
說完又打一次><~


哈!說起來我當時真的好像很驕傲~
因為旁邊有人在看我打得很厲害,在談論我!!!
哇哈哈哈!(內心暗爽)

6局共60顆氣球沒打中5顆,所以共打中了55顆氣球




禮拜日那天~
早上回斗六找阿嬤~
之後又去林內採菜~
我和弟去魚頭家玩~

大人們去田裡採菜
我弟竟然去玩電腦!!!
那是我才可以霸佔的!你怎麼可以玩呢!
(話說,電腦的主人是魚頭的,身為大姊的我怎麼可以醬子講呢!真是抱歉~)

之後表弟房間裡有一把吉他!
YA~魚頭你會彈耶~
於是,魚頭弟弟就教我這個霸道龍姊彈吉他~
就醬~過了一個小小的上午~



下午,媽媽有事情要去海茜老師那裏,
海茜老師家有釣魚池,
弟弟和爸比去釣魚~
我則是。。。兩邊到處跑~
之後有一對情侶走進海茜老師的工作房參觀作品~
有聊了一下~

原來,這對情侶要準備結婚啦~
女生雖然帶著墨鏡~
但,說話的感覺,外表,散發著一種~~~大好人的感覺!!!
人超漂亮的!
如果穿新娘禮服一定更美><~~~




就先醬子~下一篇會有談到好笑的事情喔!哇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