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恐龍我以前就很喜歡各式各樣的指繪~
不管是什麼我都很喜歡自己動手做~(所謂的...動手不動口!!!啥!是動手阿!人家不是動口不動手嗎!?)
上次看到阿璟的指甲,我超喜歡的~
在外面也看到好多做指甲的實品和書~
最後~親愛的媽媽買了一本指繪的書給我~

說起來,這件事是在2月中旬發生的事~
竟然拖到5月中旬才講...= =...

之前我有買一盒的假指甲(這個更久...是前年的事情= =...)
因為沒有啥材料...(材料都好貴)
所以就只有簡單的塗鴉而已~(所謂的~做好玩的)

2月底&3月底各做了一副

我做的這兩副只是有趣而已,
隨意創作,
所以是隨便做的,



第一個~有點龐克味~(我喜歡龐克)



第二個作品~有點像我在畫畫的感覺~



這張是兩個作品一起的照片~
(第一副作品有亮亮的東西是指甲油上的亮片ㄛ~)



哈!
自己還蠻喜歡的~
還蠻滿意的~

不過畢竟不是專業的~
而且又是隨便做好玩的~

跟真正的指繪還是差很多吧= =~


以後恐龍一定會去學指繪的!
學會了再給大家欣賞吧~

加油啦!恐龍阿!(自己對自己加油= =)



看完這篇的你,對我的作品有什麼感想講一下吧!
喜歡推一個&跟我講~
不喜歡也要跟我講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