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!
我又開始煩了= =
說真的







有開心的事~很好

有煩惱的事~厭惡




想說

又不想說


所以
我無聊

所以
很平凡

所以
很厭煩



突然
知道要做什麼事

突然
忘了要做什麼事




我的心

很高興認識大家


我的心






(不想再多說什麼了)






最近

有很多開心的事情


哈哈哈
笑得很得意


而且笑到眼淚飆出來XD





但是

又有好煩的事情


唉呀呀~~~





對了對了!
昨天又認識了幾個人喔~~

我很高興:D

KTV社有趣~
(聲色合鳴啦!)

認識了大家~


曼波舞是嗎?

我閃到了XD
不過現在不會痛耶~



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:D



社團為什麼要在晚上呢?
除了晚上
其他時間都不行嗎?


對了!
要掃地!

討厭的是

在晚上


以後

想買一台車子

捍馬!
(捍馬。。。是夢想)

買一台普通的車子就好了!

不過

我還沒去考汽車駕照~
等到大二
再考吧!


說到汽車
大林有小型賽車場

好久沒去的說


人家我想去~


有誰想去的~大家一起去~




好啦!好壞廢話就講到這裡為止啦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