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~我爸有空~我不用其好累的小輪腳踏車了= =
今天終於上到了課~
首先是...
牡丹亭!?


就是那個起死回生的女主角嘛~
(在我的印象裡面)


我的國文很爛~
所以

牡丹亭!
我們要做好朋友喔XD



中間三堂沒課~
吃了水餃~
順便看電視~

下午三堂課是傳播的課~
必修喔!

嘿嘿嘿~
在攝影棚裡上課~
下個禮拜的這堂課~~~
要了解機器操作方法~~~


恩~~~
這堂課可是要很注意小心!
攝影機可是很貴的!

對了!老師有撥放一些得獎的影片~
不錯~~~


晚上有社團
原本要去動漫社的說~
可是一直遲遲沒看到女生來~
我不太想進去><~

對了!以後聲色合鳴也是在禮拜三
挖勒~
衝到了啦!!!

啊!
我最後去聲色合鳴唱歌了~~~
哈哈哈!
有些人唱歌好厲害喔!
超好聽的><~~~
我們系上也有好多人唱得很好聽喔><~~~


我好喜歡喔~~~

對了!
上次認識的比比也有來~~
哈!
是個好人喔!
長得也很漂亮><~~~
唱的歌也很好聽><~~~

認是大家真好~~~

我要離場的時侯~我的歌來拉~
突然!(驚)

怎麼沒有人陪我唱>挖哩!
獨唱ㄟ!
好緊張喔!
唱到手都發抖了= =

有人拍手耶>不好意思>///<

當時,我的心臟一直蹦蹦跳得很快!
手還是發抖(微微的那種)

之後有做到車回家~
在校車上跟旅遊系的男生聊天~
(對了!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名字= =)

之後到家突然看到!!!!!!!
哇!好漂亮喔!
媽媽又做了新作品~

下次我會po上來的~~~


晚上好晚睡喔= =
為了隔天的功課!!!
功課做完後洗澡後
要去睡覺已經快12點了= =
超累的!

隔天還要6點起床= =




四~今天爸爸騎車帶我去學校

我跟爸爸去吃民雄掛包
不過今天我只有喝四神湯而已~

他在民雄的廟前面,菜市場哩,
菜市場裡的衣服包包好漂亮喔~~~
一個只要100元
真令人心動


今天的課我都好想睡覺

掃地掃完後心情不太好......

不過...幹嘛這樣對自己呢?

所以算了!

我會好好努力的掃乾淨滴!!!



回到家~

小孩子們都回去了!

因為我很晚到家~

不過早上有在一起~~~

明天沒課~~~
在家照顧小孩子啦~~~

所以...還是得6點起床= =
今天早點睡好了!

因為六日要去系上的宿營

去童年渡假村~~~

我自己去???

因為時間的關係~

有火車

沒校車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