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新宿營很累~~~但是!!!很好玩~

感謝學長姐們和同學們(也就是全部大家啦!!!)


我很開心
也很不好意思!!!

我想跟第六小隊的小隊輔
小蓉學姊&建宸學長



【 謝 謝 您 】



【 對 不 起 】


感謝您這兩天不眠不休的照顧,
為我們新生這麼努力
而我要嗨不嗨的
我覺得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
有時我真的是很累不想嗨

可是我的累根本不算甚麼!
跟你們比起來,
你們才是最累最辛苦的!

所以
我真的很不應該

所以
我真的很謝謝你們!

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
我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


還有我對小隊員們也很抱歉!
因為我不小心踩到腳了!

(雖然也有被踩到~)
但你們比較重要!

迎新宿營回來要說感謝的話~
當時雖然是我的真心話
但我講的有點亂

因為

大家一直說我快要哭了><!!
我其實是真的快哭出來沒錯
但大家這樣一講
我快講不下去了
因為我不想哭出來

我怕我哭出來會講得更不清楚


不管怎麼樣

我真的很謝謝第六小隊的小隊輔們

我真的很感謝你們

真的

我又快哭了

真是的><



來說點其他的好了~

第二天回學校後
要拍照

之後
大家都知道嘛~~~
水來了XD

被水球打到好痛喔><

之後我躲起來!

但還是看的到你們在做甚麼!

重點!!!
卻沒人看到我呀!?

我一開始有濕啦!
雖然只有一點點= =

回去的時候

因為大家都濕的很明顯

我這個沒濕得更明顯= =

挖哩!

之後排好隊固定好位置講話。。。

水從上面往下倒

到底是誰呀><!

這下子我真的全濕了= =

哈哈XD

我的天阿= =

對了!我的眼鏡還被沖走了!!!

挖勒= =

不管怎麼樣都逃不了~







就大概這樣子啦~



對了!當天回到家~睡翻拉XD



【 E N D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