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8(六)
今天我們買了母親節蛋糕~出發去斗六~
早上處於發呆狀態...在斗六騎腳踏車~晃~
機車沒電~大人們修理機車...
弟弟騎著腳踏車晃呀晃~
之後換我騎也晃呀晃~
天氣很好,超熱的><~~
我載著弟弟去全家買飲料~
斗六的花蝶沒開...(它好像常常沒開...)

中午吃飯了...
我吃的比以前少...
(阿嬤煮的菜超好吃的~大阿姨也是...全家煮的菜都很棒~只有我例外= =...)
(阿嬤種的菜漂亮又好吃...沒有農藥...有菜...ㄔㄨㄥ...啊!走開!)

有點心可以吃...
我忍住不吃...
(嗚~可惜)

今天是表妹的生日~
生日快樂~
早上去網咖,
下午也去網咖...
我也想去網咖...
可是我又沒有玩線上遊戲...
所以去了也不知道要做啥...
說起來...那間好像是豪華版的網咖!?
空間大.螢幕大.位置大.椅子跟一人做的沙發椅一樣~多了會移動而已...

傍晚了...
表弟,辛苦了~
認真的讀書回來了~
大家全部一起去KTV唱歌嘞~~~
YA~~~
我點的歌好像只有我會唱...
唱了那麼多...對不起...

之後去斗六夜市....
斗六夜市超有名的!
但他移位置了!!!!!!!!!!!!!!!!!!
移到人文公園旁邊...
離嬤家更近了~~~
可是...人多.車多.
附近好難停車.
而且都沒有電燈......
真可怕...
下次再逛好了...


5/9(日)母親節驚險記!!!
晚餐我們去吃好料??
以前常吃這個...
一人一鍋的火鍋&燒烤...(***$吃到飽的)
原本好像要吃"鍋+烤"的
結果...竟然要訂位!!!
算了...只吃火勾八~
現在吃得少了.
但吃了一個東西...我猛吃...滑的來了~
我們很早去吃...
快沒位啦~

吃了一小時左右,
突然來一陣聲音"轟~~~~~~~~~~~~~~~~"
我想說是戰爭了或恐不壞人和外星人!(電視電影看太多了= =)
沒多久...來了一陣怪味道與濃煙!!!!!!!!
這個煙不試燒烤的煙!
媽呀!要嚇死人阿!

還好位置都被訂走了!不然我更受到驚嚇!
燒烤其中一桌出問題了!
還好之後有被控制住了!
不然恐龍就可能滅絕了!
詳情我寫在日記裡面了。。。(啥!日記!?那想看怎麼辦~。。。跟我拿阿!)

5月生日的人好多喔~
祝福五月生日的人生日快樂,
沒想到鬼鬼姊(中正的大好人,是個漂亮的姐姐)還記的我~
還蠻高興的~



就先醬吧 ~
我已經開始不常用電腦囉,
只會看一下而已,
可能沒啥時間打字......


By恐龍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