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...我快要可以考重機的年齡了...
在這個世上...原來已經20年了...

最近...真的好累...
大家都好累...

這幾天有報告一堆、攝影棚錄影、Tㄟㄟ比賽~再來又要期中考~
剛好這幾天又感冒,
頭殼燒燒,
四肢無力,
沒有精神,
只有意志力,
還蠻類的說~

今天去祭拜祖先,
因為爸B清明沒放假,今年過年也沒回去祭拜,爸B媽咪也沒放假。
好辛苦。

拜拜的時候問奶奶吃完了沒,
怎麼用都還沒(笑杯?)
問是不是太久沒回來看了!
銅板一正一反...沒錯!

之後我進去拜拜跟奶奶聊近況如何
準備要講話時...
突然!!!
我的電話響了!!!
還【來電者不明】!!!
有被嚇到!
提起勇氣接起來!
挖哩= =

XX電信您好,您的電話費。。。

搞甚麼!!!這麼剛剛好啊!
是在整我的意思嗎?= =

真的是有點恐怖ㄋㄟ= =


之後拜完要回去了,
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!!!

頭殼不會燒燒了!(驚)
變的有精神了!

怎麼會這樣ㄋㄟ!?

是吃藥?(吃藥時間還沒到?)
還是拜拜?

總之「有拜有保庇!」
感謝奶奶的保庇!

之後到家~
睡了一整個下午= =

現在精神好很多了!
也感覺心情很好:)

真好:)



因為生日快到了,
不知為何想到好多事情喔~

想以前快樂單純的世界~
進入大學後~
我還是一樣傻傻得很單純(笑)

甚麼不知道~

可是最近,
好像覺得大學生活好亂,
是已經像入社會一樣嗎?

我還是覺得大家還是好人,

我也相信大家也是好人。

系上很多人,很多人我還是很不熟= =
可是,大家人都很好:)

最近有好多團體作業,
我好怕自己做不好,
好怕會拖累別人,
所以要相信自己!做得好!
這樣才會做得好吧:)

而且我還要謝謝大家!!!

真的好多好多人,我想謝謝你們幫助我:)



最近有很多事情!
希望都能一切順利:)

我最喜歡大家了 :)

以前,現在!


把握現在的時光吧!

加油吧!朋友們!

加油吧!

大家一起開創一片美好的天空!

我最喜歡的家人~
我最喜歡的超級朋友~
我最喜歡的朋友~
我最喜歡的妹妹們~
我最喜歡的你~

謝謝這一切!雖然有落魄和辛苦,但現在這一秒(XD一秒而已喲!)

我很幸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