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呼~哈~哈~

我終於把相簿分類用好啦~~~
分成鋁線折字、折圖、項鍊、戒指、耳環、手鍊、書籤、大型作品等的
之前就想說有空的時候在用,
等到有用電腦時又想說...下次再用好了= =

等到下次用電腦的時候又說...下次再用好了...(天ㄚ!我怎麼這麼懶惰ㄚ!!!)


不過~我現在用好囉~

分的蠻清楚的說~(自己覺得啦!)


*********** 鋁 線 ***********

(相簿裡有很多~請多多去看看優^^~啵)

。。。 創作鋁線(大型專區) 。。。
  

目前有做成花器的大型物品,之後會陸續推出其他的喔~(例:筆筒、水果藍等容器!)  


。。。 鋁線折字.1 。。。


四個字一線到底的喔~ (媽媽啊!您太強了= =)


。。。 鋁線折圖 。。。


這是新作喔!很可愛的娃哇!


。。。 鋁線書籤 。。。


這也是新作品喔~


。。。 鋁線創作特別區 。。。

有很多不同的鋁線雜物!所以。。。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唄><


。。。 鋁線戒指 。。。


我愛錢錢~


。。。 鋁線耳環 。。。


戴起來還蠻好看的說唷!


。。。 鋁線項鍊 。。。


很漂亮唷~


。。。 鋁線手鍊 。。。


陸續推出高貴又可愛的鋁線手鍊喔!


。。。 恐龍我自己折的鋁線 。。。


人家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啦~(眾人:呃。。。什麼跟什麼啊!


。。。 鋁線折字.2 。。。


這是以前折的字~


。。。 娃娃,動物...(以前的作品) 。。。



以前折的天使與惡魔!





目前就先降子好了~

有很多都在陸續推出>﹏<

請各位多多指教囉!

掰掰囉!

謝謝觀賞




【 E N D 】


By恐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月兔羽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